文画铺子

渣男!你们说是吧?

有人问我渣男是什么样的,我今天给你们描述一下哈。

没什么别的意思,就是做个类比。

今天我坐动车去A 地,多天前就买了动车票,我到动车站的时间非常早,要等两个多小时才能走,正准备排队取票被一个能言善辩的大汉截住了。大汉长得壮,言语逗趣,邀请我和其他乘客拼车,车很舒适,价钱动车票贵一点点,但是胜在二十分钟内能直接走。

于是我被蛊惑了。

他二十分钟能走,能直接送我到目的地,不需要我中途转车,我觉得不错。

于是我就带着不够深沉的危笑,现在一旁,等他去把其他人拉齐。

第一次坐这种拼车,赶脚很新奇,我就看着他们车队在动车售票处跟动车抢人。

等到二十分钟,大汉把人凑齐了,然后突然打自己后脑勺,皱眉摇头:“哎呀,对不起,就你一个人到X X X,这怎么搞,我把你送到A 地火车站搞不好?”

脸上的懊恼假的不行,试图更改我的行程。

呵,不能确定把我送到我想要的地方,就不要给我承诺,拖我的时间,最终还是要放弃我,渣男!!!!

我挑眉,带着不深沉不恶劣的嘲笑(对,我就是单纯的嘲笑),摆摆手:“信你个鬼哦。”

取票,走人。

虽然我依然要再等2个小时,但也比一直被人耍好。


评论